荀翊

开心快乐每一天ヽ(๏~๏)ノ

【知妙】小红帽

  大半夜突然出现的脑洞~

  ooc致歉

-

从前在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个漂亮的小少年名叫卡维,人人见了都爱他,尤其是路过的旅行者,不知道要把什么给他才好。有一次,她送了他一顶红夭鹅绒的帽子,他戴着非常合适,简直不想戴别的帽子了,所以大家叫他小红帽。(网上搜的小红帽原文꒰ *•ɷ•* ꒱)

有一天,母亲向他说:“卡维,来,这里有一块饼和一瓶葡萄酒,拿去送给旅行者吧,感谢她解决了我们的委托,对了,出门的时候要小心,森林里有可怕的大灰狼,它会把你吃掉的。”

卡维乖巧的答应着:“我知道了妈妈,我会好好的把礼物送给旅行者的。”然后小卡维就冲着森林深处出发了。

他走啊走,走的腿都酸了,于是他决定到河边喝口水休息一下。

到了河边,他看到河边的树下有一位俊美的灰发少年在休息,和正常人不同的是,少年的头上有一对毛茸茸的灰色狼耳。

“他长的真好看啊,不对,森林里可是很危险的,他怎么能在这里睡觉”想到这里,卡维毫不犹豫的向少年走去。

“喂,醒醒,你是谁呀,怎么会在这里睡觉?”被打扰的少年缓缓睁开了眼睛,一脸不耐烦的望向打扰自己睡觉的不速之客,但在看到卡维的脸的时候愣了一下又很快反应过来。

“我认为在询问对方是谁之前自报家门是基本礼仪。”艾尔海森看着卡维说。

“但回答别人的问题不也是礼仪吗,算了不和你计较,我叫卡维,他们都叫我小红帽”卡维气鼓鼓的说,同时不禁腹诽:他长得那么好看,怎么一张嘴就那么欠打,白瞎了这张好看的脸。

“艾尔海森,所以你打扰我睡觉的理由是什么?”艾尔海森看着卡维说道。

“你不知道吗?森林里很危险的,有可怕的大灰狼,如果被它发现的话会被一口吃掉的。”卡维一边说一边向艾尔海森张牙舞爪的比划,试图用肢体语言让艾尔海森明白大灰狼的可怕。

艾尔海森:……

看着卡维那副怕惨了大灰狼的样子,难的善良的艾尔海森决定不告诉他自己就是故事里的大灰狼这件事了。“他们叫你小红帽是因为你带着红帽子吗?”艾尔海森略显生硬的岔开了话题。

“对啊,他们都说我带这顶帽子最合适最好看了。”卡维骄傲的说。

“确实挺好看的”红色的帽子衬托出卡维白皙的皮肤,红宝石般的眼睛灵动又俏皮,艾尔海森在心中评价到“只不过可惜了被帽子遮挡的金色秀发”想到这里,艾尔海森突然摘下了卡维的红色帽子,一瞬间,金丝般的头发被微风吹散,一时间,艾尔海森看呆在原地。

“喂!你干什么!!”突然被摘了帽子的卡维生气的说:“这是旅行者送给我的礼物,我最喜欢的帽子,快还给我!”

本想把帽子还给卡维的艾尔海森在听到这句话后,心里突然觉得不舒服,不太想把帽子还给卡维了,“奇怪,我怎么会这么想”,自我纠结了半天的艾尔海森最终还是不想把帽子还给卡维,但看到卡维快要气哭的时候,艾尔海森略显慌张的将自己在森林里捡到的最漂亮的蓝绿色羽毛插在了卡维耳侧。

“你这样是最好看的,这个帽子一点也不适合你。”艾尔海森肯定的说道。

第一次听到这种评价的卡维一时之间忘记了生气,探究的看向艾尔海森:“真的吗?”得到肯定答复后,卡维迫不及待的跑到河边去照镜子,被夸之后的卡维看着水中的自己,感觉好像确实好看了一点点。(小孩子确实好骗啊,这就信了("▔□▔))

“哼!那也是我长得好看,和你的羽毛也就只有一点点的关系,真的只有一点点哦。”卡维傲娇的说到。

“哎呀,都这么晚了,我要赶紧去给旅行者送礼物了,总之森林很危险的,艾尔海森你快回家吧,我们下次见。”卡维边说着边着急的向旅行者家跑去,头上的羽毛随着卡维的奔跑一摇一晃。

艾尔海森站在河边,手里还拿着卡维的红帽子,看着卡维离去的方向,嘴角慢慢升了两个像素点

“好,下次见,卡维。”






-

呼~终于写完了,一个十二点的时候产生的脑洞,两点才写完,第一次写文可能写的不好,大家见谅(இωஇ )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